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耿力扬副局长赴宿迁参加行业总经理座谈会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2-08-01 14:51 来源:

7月27日,宿迁通管办召开宿迁市通信行业年中总经理座谈会。宿迁电信、移动、联通、铁塔、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中移铁通、苏通服公司主要负责人,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与会单位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疫情防控、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经营发展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市通管办曹旭主任通报了行业发展总体情况以及通管办在服务地方发展、服务行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指出了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市场监管、安全生产、市场经营、用户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稳定,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保障;二是全力落实“四化”同步集成改革要求,确保圆满完成行业任务;三是用好高质量考核的抓手,深入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四是维持和谐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提升用户服务水平。

耿力扬副局长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牢记国之大者,扛起政治责任;二是紧扣“四化”同步发展,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底座;三是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四是增强合规经营意识,维护有序的市场秩序;五是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理念,切实提升为人民服务精神;六是加强互利合作共赢,提升行业良好形象。

耿力扬副局长还现场检查了行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对部分一线人员进行了高温慰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