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耿力扬副局长出席徐州通信行业季度总经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6:39 来源:

7月26日下午,徐州通管办组织召开了通信行业季度总经理座谈会。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徐州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通服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州通管办主任任光裕主持。

会上,徐州通管办常务副主任殷建明通报了推进5G新基建、开展民生实事工程、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通管办主任任光裕对经营服务和建设发展两方面工作做了部署。

耿力扬副局长对上半年疫情期间各通信企业为行业、为社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提出管办工作取得的的成绩也离不开行业内各企业的通力合作和有力支持。

最后,耿力扬副局长对徐州通信行业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以千兆城市创建为牵引,加快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底座;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三是以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为主线,精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四是统筹发展安全,牢固树立依法经营意识,切实提升管理水平;五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六是以构建和谐行业为目标,加强行业合作,促进行业共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