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耿力扬副局长出席镇江市信息通信行业四季度总经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14:06 来源:

12月8日,镇江市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镇江市信息通信行业四季度总经理座谈会。镇江电信、镇江移动、镇江联通、镇江有线、镇江铁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镇江通管办常务副主任彭明瑞主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耿力扬副局长宣布了省通信管理局关于镇江通管办主任的调整任命。镇江通管办、五家通信企业、两家行业协会就今年各自单位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发言。

耿力扬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镇江通信行业今年的工作成绩,并对镇江通信行业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优化双千兆建设,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基础网络底座;三是树牢人民至上思想,认真办好行业民生服务实事;四是增强依法经营意识,切实规范业务经营行为;五是守牢安全生产底线,高效统筹发展与安全;六是积极支持管办工作,共同维护提升行业整体价值。

新任主任许晓波代表管办和行业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围绕局中心工作,系统梳理谋划下一步工作,更好服务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职尽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