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盐城通管办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4 16:16 来源: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省通信管理局的相关工作要求,为营造信息通信行业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以来,盐城通管办组建了由常务副主任沈文任组长的专项检查组,先后赴盐城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开展专项安全检查。检查组围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网络运行安全等内容,共检查各类通信机房、铁塔、仓库、网管中心等重点场所20余处,检查出安全问题和各类隐患94条,要求各企业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全市各基础电信企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敏锐度和责任心,吸取前期各类安全事故通报教训,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抓好消防安全,加强通信设施巡查巡检,强化电信网络运行安全管理,落实网络架构保护措施;二是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以隐患排查整治为抓手,立查立改、限期完成,同时狠抓制度落实,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落实好各类应急值班,营造坚实可靠的电信网络运行环境;三是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定期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活动,总结成效、推广经验,分析问题。

下一步,盐城信息通信行业将按照省通信管理局相关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做好各类信息通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