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淮安通管办召开上半年通信行业总经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14:38 来源:

7月21日,淮安通管办召开上半年通信行业总经理座谈会,淮安通管办、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负责人,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淮安通管办主任华仁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电信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等部省文件精神,通报了淮安通信行业上半年发展情况,就下半年“千兆城市”建设、安全生产、党的二十大应急通信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各与会单位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家单位下半年再接再厉,共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如5G网络建设、千兆城市创建、民生实事项目、疫情防控服务支撑等;二是树立底线思维,确保通信网络安全运行和个人信息安全;三是树立问题导向,进一步规范电信市场服务,强化服务意识;四是严格自律,理性竞争,共同维护行业形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