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宿迁市召开《关于高质量推进数字经济发展配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方案》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6:16 来源:

11月16日,宿迁市政府组织召开《关于高质量推进数字经济发展配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会商会。市发改委、资规局、工信局、住建局、供电公司等14个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通管办主任曹旭主持会议,市政府王光宇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旭介绍了《实施方案》起草背景及主要内容,并对与会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王光宇副秘书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单位对《实施方案》总体表示了支持,同时也提出了修改意见,有关意见要在会后以书面形式再次进行反馈;二是各单位要紧密沟通、加强协作推进,加大跨领域合作,高质量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要注意目标数据务必与市委市政府数字经济发展指标保持一致;三是通管办要针对会上各单位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再次征求意见,形成市政府常务会审议稿。

为落实《关于全面提升江苏数字经济发展水平的指导意见》(苏发〔2022〕7号)关于数字基础设施强基专项行动的要求,结合宿迁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总体布局,为高质量推进全市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宿迁市通管办牵头起草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经市政府办征求了各相关单位意见,并向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其波,副市长仲小兵进行了专题汇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