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南通通信业召开2021年四季度行业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17:48 来源:

1月13日,南通通管办组织召开2021年四季度通信行业联席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陈夏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电信、移动、联通、铁塔主要负责人及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南通通管办对2021年5G网络规划建设、疫情精准防控、应急通信服务保障、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市场监管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2022年十个重点方面的工作进行部署。各参会单位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

通管办主任丁玮要求南通通信行业要进一步加强“双千兆”网络建设,打造全省领先的数字经济底座;要规范电信市场营销行为,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要持续抓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岁末年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陈夏初一级巡视员对南通信息通信行业在服务地方发展、推进共建共享、5G建设及应用创新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调通管办工作是政府职能的延伸,要加强行业监管,服务好地方发展;二是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要进一步提升5G建设和创新应用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三是切实加强行业行风建设,做好保密工作,树立通信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会议还集中学习宣贯了《建筑物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标准》,讨论了《南通市应急通信保障预案(征求意见稿)》,并就选聘人员充实行业监管力量的方案进行了说明。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