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徐州通管办召开2022年防汛准备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15:46 来源: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部署要求,最大限度减少极端天气灾害造成的损失和影响,5月17日,徐州通管办组织四家基础电信企业召开防汛准备专题部署会议,会议明确提出“指挥体系健全到位、防汛防涝工程提升到位、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会商研判预警发布到位、应急预案体系完善到位、应急救援力量物资装备充实到位、救灾救助恢复保障到位”等八项具体工作要求。与会企业分管领导均表示要充分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经验教训、提高思想认识,按照通管办统一部署做好本年度防汛准备工作。

为有效提升通信行业应对汛期极端天气风险的能力和水平,5月19日,通管办组织四家基础电信企业开展主题为“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联合应急演练,徐州市应急管理局到现场指导及支持。演练包括“卫星电话拨测、无人机瞭望、光缆熔接及渡河发电”4个科目,演练现场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徐州通信行业联合应对恶劣天气的工作机制,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