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耿力扬副局长赴镇检查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09 14:11 来源:

12月8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在镇江检查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度省政府12类50件民生实事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省通信管理局分配任务要求,2022年镇江计划完成200个公共地下空间4G/5G无线信号覆盖。项目整体由镇江通管办负责牵头,镇江三家运营商积极配合实施,截止11月底,镇江共完成公共地下空间4G/5G覆盖254个,目标完成率127%,提前超额完成时序进度要求。

耿力扬副局长抽查了由镇江铁塔负责统筹建设的镇江市全民健身中心地下停车场室内覆盖项目,在现场详细询问了该项目建设方案共建共享情况,对由铁塔公司收集三家运营商建设需求,统筹设计方案的做法表示认可。耿力扬副局长听取了项目负责同志对全向天线、板状天线不同的覆盖场景的设计建设方案的介绍,并当场测试了手机信号接收强度、下载速率,三家运营商的天线周边信号强度均在-68dBm左右,下载速率为40Mbps左右。耿力扬副局长对项目的完成质量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理念,认真做好行业民生服务项目的实施,积极配合政府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二是守牢安全生产底线,高效统筹发展与安全。严格把控项目实施质量,以高质量完成民生项目,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