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泰州通管办联合铁塔公司及基础电信企业开展防汛抗洪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5-18 09:14 来源:

汛期将至,为进一步强化应急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提高应对汛期应急保障联合调度能力,4月29日,泰州通管办联合铁塔公司及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开展防汛抗洪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通信基站因暴雨造成大面积停电和机房进水,导致通信网络大面积中断的情况。泰州通管办联合铁塔公司及三家基础运营企业同时赶赴现场应急保障,检验响应时间、综合调度能力、物资准备、堆筑防水坝、水泵抽水、无人机巡检、皮划艇使用、应急油机发电、担架救护等多个科目。各公司明确分工、组织有序,细化抢修流程,顺利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

本次防汛应急演练活动有力提升了全市通信业应急救援处理能力和相互配合协调能力。针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泰州通管办将联合参与演练企业进行分析研究,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方案,为实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