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连云港市副市长张家炯主持召开信息化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4:16 来源:

5月13日,连云港市政府召开全市信息化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张家炯主持会议并重点会办5G基站建设难点问题。市通管办、市工信局等有关部门、各县区功能板块、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家炯指出,连云港市5G网络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以来,市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各有关部门、各县区功能板块紧密配合、大力支持,5G 网络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持续解决, 连云港市5G网络覆盖不断加快,覆盖质量显著提升。

张家炯就5G网络建设工作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各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充分认识5G建设对信息化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5G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协调机制再提升。市信息化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5G网络建设联席会议制度的统筹协调作用,各有关单位要关心和支持5G基站的建设,加强组织协调,优化审批流程,保障建设环境,为各电信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落实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行政审批工作,从机制上解决5G网络建设难、协调难等共性问题。三是推动力度再加强。各有关部门、各县区功能板块、各基础电信企业要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对各项重点工作要做到有交办、有回应、有行动、有反馈,加强配合,共同推动各项任务高效落实。

会议还就千兆城市建设情况,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大数据中心、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项目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讨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