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无锡通信行业推进全市线缆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1 来源:

为落实无锡市委关于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部署,7月29日,无锡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会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了加快推进全市线缆整治工作专题推进会。无锡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无锡铁塔公司和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整治工作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对《文明城市创建空中供电和通信线缆整治方案》(征求意见稿)、《通信杆线整理序化的实施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确立了工作流程和整治标准,明确了急需整治的点位及数量。目前,无锡通信行业已累计排查小区4197个,排查各类主次干道315条,整治“三乱”点位2423个,完成通信线缆入地29.2公里,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要持续做好架空通信线缆入地、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和架空通信线缆整理序化三方面的工作。各单位要根据预期目标倒排时间表,迅速落实推进会的实施路径,全力以赴把架空通信线缆整治工作做细做实,为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通信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