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无锡通管办在“五一”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9 17:15 来源: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应对关联疫情的复杂情况,无锡通管办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全面强化信息通信业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先后制定了《物资保障保供组疫情防控通信保障战时工作方案》《关于协助做好疫情防控通信保障的函》《关于全市各通信营业厅近期稳妥有序营业的通知》等文件,细化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和稳妥有序恢复营业的措施。截至4月28日,全区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所属营业厅保持正常营业2145家,正常营业率为88.1%。

4月20日-28日,无锡通管办前往无锡电信、移动、联通、铁塔、铁通开展“五一”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大检查。主要检查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营业网点有序营业相关制度的制定和落实情况,各单位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各单位自有员工及合作方员工新冠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无锡通管办重点抽查了基础电信企业营业网点防疫措施的执行情况,随机抽查营业网点4家,发现问题2处,主要为用户口罩未遮口鼻,及时提醒规范佩戴,一家营业厅消毒液过期,及时进行调换。目前全区2435家门店均申领了门铃码,“门铃码”均张贴在入口醒目位置,申领比例为100%,严格落实“逢进必扫,不漏一人”要求,进厅用户均须扫码通过核验、检查行程卡、测温等防疫措施后方可进入营业厅。

下一步,无锡通管办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继续开展常态化督导抽查,持续推进通信营业厅的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各企业的督导检查,充分做好节日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