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泰州通管办召开2021年度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7:13 来源:

为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做好2022年工作谋划布局,1月19日,泰州通管办召开年度述职会,全体同志对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同时对新一年重点工作进行研讨。

2021年,泰州通管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泰州市委、市政府以及省通信管理局的重点工作要求,行业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通管办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以“千兆城市”为目标加快推进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提前超额完成民生实事项目;持续提升行业发展水平和服务质量,实现全市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泰州通管办连续三年组织评选“最美通信人”,参加政风热线活动直面群众诉求,持续提升行业服务水平,运用通信大数据资源积极助力疫情防控。泰州日报、我的泰州APP等市级媒体先后对管办工作进行报道,行业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市领导多次调研泰州信息通信行业,对通管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泰州通管办全体同志共同讨论确定了2022年工作思路。2022年泰州通管办将聚焦双千兆建设应用、数字乡村建设、行业服务水平提升、民生实事工程、重要通信保障五个重点开展工作。通管办队伍将着力提升三个方面的能力: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认真学习泰州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领会市委、市政府和省通信管理局对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工作要求;二是提升研究能力和文字水平,发挥好“老带新”,加强信息通信行业新课题的研究;三是提升协调工作能力,汇聚行业力量开展好各项工作。通管办各位同志表示,对新一年做好信息通信行业各项工作充满信心,将继续努力,提升素质,打造优秀团队,为泰州信息通信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