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耿力扬副局长出席徐州信息通信行业三季度总经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7:26 来源:

11月17日,徐州信息通信行业组织召开三季度总经理座谈会。徐州市电信、移动、联通、广电、铁塔、通服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任光裕主持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耿力扬副局长宣布了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徐州市通管办主任的调整任命,新任主任曹旭做了表态发言,并对全行业岁末年初的市场服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最后,耿力扬副局长对徐州信息通信行业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夯实数字经济基础底座;三是加快赋能千行百业的智改数转;四是提升行业服务能力水平;五是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六是规范企业的市场经营行为;七是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