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徐州召开“双千兆”城市建设暨5G建设应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15:20 来源:

为着力宣传徐州信息通信业发展成就,展示行业良好形象,充分发挥行业在数字经济建设的主力军作用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助力徐州推进5G建设、深化信息技术应用、加快产业转型、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和江苏省域副中心城市,5月16日,徐州通管办牵头组织召开徐州市“双千兆”城市建设暨5G建设应用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立超,市资规局、住建局、城管局等委办局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及经发局负责人、各基础电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确定:一是在徐州已建成5G基站数量超1万个基础上,通管办带领基础电信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力保5月底前“双千兆”城市建设各项指标达标。二是通管办继续加强与行政审批局、住建局的沟通,确保今年上半年实现5G新型基础设施与传统基础设施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三是在新规划地块建设审批方面,资规局进一步研究将通管办纳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将5G基站纳入控制性详规,做到对新规划地块的5G基站提前布局规划。四是场地租赁费方面,发展改革委牵头研究确定5G基站租赁费用区域性指导价格,进一步净化基站场地租赁市场环境。

徐州通管办将携手基础电信企业,以昂扬斗志、创新思维、扎实工作,奋力推动徐州5G建设与应用发展,为徐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