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泰州通管办积极组织信息通信业开展“2022年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7:39 来源:

2022年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是“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泰州信息通信业围绕主题积极开展“数字适老,科技护老”系列宣传活动,优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广大银发族跨过“数字鸿沟”,齐心协力巩固好适老化服务取得成果。

为激发全市通信行业和企业员工为民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展现泰州通信行业新形象、新面貌和一线员工爱岗敬业的风采,在泰州通管办的指导下,泰州通信行业连续四年开展“最美通信人”评比表彰活动。经过民主推荐、初审、复核、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二位泰州市通信行业2021年度“最美通信人”。他们来自信息通信战线的不同岗位,以自己的拼搏努力,奏响信息通信业敢担重任、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时代主旋律,在工作中创造价值,在奉献中享受快乐,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弘扬了正能量。

各通信运营企业也围绕主题积极开展“数字适老,科技护老”系列活动。泰州电信在营业厅以公益“微课堂”形式共同举办“翼起助力,数字适老”服务活动,为400多位老年朋友辅导智能手机应用、讲解预防通讯信息诈骗知识等。泰州移动通过党团员志愿者走进老年人活动中心开展“小手机大世界”老年人智能手机大讲堂活动,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泰州联通工会代表走进敬老院,科普手机使用小窍门;自营厅“关爱老年人沃在行动”志愿活动,服务不会用“码”老年群体,力求为老年用户提供能感知、有温度、更便利的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