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苏州通管办成功参加“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1:14 来源:

在“5.17”世界电信与信息社会日来临之际,5月13日,苏州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组织苏州电信运营企业参加苏州“政风行风热线” 栏目直播活动,苏州市政府门户网站、苏州新闻广播、看苏州APP等平台进行了音视频直播。苏州通管办将参加 “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活动作为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用户诉求的重要渠道,直播现场接进了22通热线电话,并发起线上满意度调查投票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和广泛认可,直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直播过程中,苏州通管办介绍了信息通信行业做好疫情期间通信保障,配合社会流调等抗疫工作,以及落实苏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帮助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着力稳定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组织电信运营企业积极开展并推广适合中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的产品和应用服务等工作。苏州通管办现场解答了用户关心的信号覆盖、电信资费、用户使用权限等问题,并将按照省通信管理局行风建设相关工作要求,组织电信运营企业持续提高苏州信息通信行业服务质量,全力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充分展示行业风采。

节目最后,苏州通管办主任助理王新表示,苏州信息通信业将借助苏州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机遇,重点加快推进苏州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发展,办好民生实事工程,加强应急通信保障能力,着力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水平,为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