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到泰州调研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09:55 来源:

5月22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带队到泰州调研,泰州通管办、各基础电信企业负责人以及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耿力扬在泰州通管办主持召开新建建筑物通信基础设施实施规范落地座谈会,听取泰州通信业在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工作汇报。泰州通管办负责人介绍了新建建筑物通信基础设施实施规范在泰州落地情况,各企业就建筑物通信基础设施规范落地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建设质量管理、设施维护、县(市、区)推广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

耿力扬表示,泰州通管办有效牵头整合行业力量,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取得进展,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在一些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凝聚共识、团结一致、担当作为,持续深入推进好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共同维护行业价值;二是要紧抓安全生产,切实落实通信网运行、消防、建设领域安全等工作要求;三是要做好防汛工作,认真开展防汛应急演练,面对自然灾害条件下停服断网等情况准备好应对措施;四是各基础电信企业要及时查找整改在市场、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开展好行风纠风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