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泰州市副市长徐文进赴泰州通管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8 10:02 来源:

1月17日上午,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文进赴泰州通管办调研。会议由通管办常务副主任叶路主持,市通信行业协会和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管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叶路副主任向徐市长汇报了泰州通管办2022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2022年泰州通管办在省通信管理局和泰州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组织全行业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保障任务,围绕中心工作,以信息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夯实数字泰州建设的网络底座,以“双千兆”赋能千行百业助力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高效支撑了全市疫情防控和省运会通信保障,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助力全市信息通信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徐市长听取了汇报后,对泰州通管办在经济数字建设、智改数转、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维护、行业监管和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持续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加大5G通信、宽带网络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二是积极参与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加大地下室和电梯信号覆盖、参与政府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三是进一步提高通信保障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智赋能、保驾护航。

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徐市长向通管办全体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泰州通管办继续带领全行业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重点企业智改数转,加大互联网经济和平台经济发展,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共同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