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淮安市政府召开全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暨“千兆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16:13 来源:

5月30日下午,淮安市召开全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暨“千兆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工信局、通管办、住建局、资规局、运营商企业以及各县区等单位参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朱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淮安通管办常务副主任姚文丹通报了2023年1-4月份电信业务收入等全市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总体情况、5G等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千兆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恳请市相关部门加大支持力度,推进5G基站建设,进一步强化5G信息基础设施“三同步”落地。

朱鹏程指出,一是要切实增强推动“千兆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以5G、光纤宽带等为代表的数字设施“基础支撑”。二是要加大千兆光网与5G协同部署应用力度,构建5G+工业互联网。三是要求市通管办会同各县区推动将基础设施纳入城市总体规划与详细规划,支撑基础设施快速审批、快速建设,营造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良好环境。四是各单位要落实落细任务,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创建成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