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南京通管办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3-02-20 16:46 来源:

近期,“南京通管办A134窗口”获评南京市政务中心2022年度“四星标兵窗口”。

南京通管办在省通信管理局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政务服务水平能力提升,加快推动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积极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通信高质量服务。

2022年,南京通管办累计受理工程建设项目审验服务办件707件,同比增长362%,全年实现事项办结率100%、及时率100%、满意度100%。全部流程已在政务服务平台实现“一网通办”,网上办件率已超过90%。积极落实 “市设清单入库及认领维护”,加快事项标准化进程。加强窗口服务规范,用心用情对待每件事、每位办件人,得到了市政务办及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期间还获得市政务中心2-4季度 “红旗窗口”称号,收到服务对象赠予的锦旗。

在加强窗口规范服务的同时,南京通管办立足于服务内容和服务标准,着重打通和融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和政务服务全流程。目前南京通管办已嵌入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规划设计方案在线征询意见模块”和“水电气讯联合报装模块”,为推动通信基础设施与传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三同步”、保障通信建设标准的有效落地执行提供条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