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连云港信息通信行业召开2023年季度总经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17:53 来源:

近日,连云港通信行业召开2023年季度总经理座谈会。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宝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人员,连云港电信、移动、联通、广电、铁塔公司总经理、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连云港通管办主任华仁方主持。

会上,连云港通管办通报了2023年1-5月份连云港信息通信行业总体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市电信、市移动、市联通、市铁塔、市广电围绕5G建设和应用推进、老旧小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改造、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行政村5G信号覆盖等民生工程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市场规范、反电信网络诈骗、携号转网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宝对连云港通信行业能抓住工作重点,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有力推动《关于落实建筑物中新型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要求的通知》的印发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各运营企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规划要求,把通信行业发展好;二、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强5G建设,激活5G市场,要克服好各种困难,保障村村通5g信号、老旧小区改造,地下空间信号覆盖等民生任务落实到位;三、深化数字融合应用,加快开展5G关键技术在工业、医疗、教育、交通等方面的发展应用;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维护行业利益,开展公开、公平、理性竞争,强化有序竞争与合作共赢理念,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行业在百姓心中的形象;五、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注重培养员工安全意识,促进通信行业更加安全、更加和谐,更加稳定的发展。

在连期间,刘宝还开展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项调研工作,走访调研了联通公司、铁塔公司。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