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苏州通管办组织召开2023年度总经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15:48 来源:

2月10日,苏州通管办组织召开苏州通信行业2023年度总经理座谈会。苏州电信、移动、联通、铁塔、铁通公司主要负责人,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通信学会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州通管办主任王丰主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苏州通管办认真贯彻落实省通信管理局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做好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动民生实事工程、落实疫情及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巩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成果、规范电信业务市场秩序等专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部署。各基础电信企业就2022年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作了汇报发言。

耿力扬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苏州通信行业2022年经营发展工作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力配合推动苏州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二是加快落实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底座,加快推动申报国家级骨干直联点,提升苏州网络架构地位;三是推进双千兆应用融合,结合通信行业自身优势,推进苏州全行业智改数转工作;四是提升电信业务服务质量,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优质服务、满意服务、普惠服务;五是坚持行业合作共赢,共同维护行业利益;六是高效统筹发展与安全,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