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南京通管办组织开展2023年南京通信行业防汛联合演练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7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南京通信行业防汛应急保障预案的落实,提高汛期应急保障联合指挥调度能力,近日,南京通管办组织南京电信、南京移动、南京联通和南京铁塔公司开展“2023年南京通信行业防汛应急通信保障联合演练”。南京通管办主任马旸、四家通信企业分管领导出席此次演练活动,各单位责任部门负责人及部门主管、防汛联络人等进行现场观摩。

本次演练以贴近实战为目标,按照现场应急通信网络开通、基站因汛情进水进行排水抢险、现场基站断电退服进行发电抢修、通信光缆倒伏刮断抢修并开通固话、玲珑站开通等5个模拟场景开展。各参演队伍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处置高效,操作和流程规范,顺利完成各场景演练任务。演练结束后,四家企业分管领导分别就各单位今年防汛工作组织领导和保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发言,马旸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此次演练充分体现了南京通信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坚持“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工作方针,以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举措,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南京通信行业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切实扛起防汛抗旱政治责任,确保汛期和极端天气下不发生大面积通信阻断故障,杜绝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保持通信网络平稳运行,保证应急指挥通信运行可靠,为全市防汛工作取得胜利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