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泰州通信行业开展“3·15进社区,保障老年人权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5:54 来源: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期而至,保护消费者权益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今年的主题聚焦“提振消费信心”,先期泰州通管办组织各通信运营企业开展研讨会,通过围绕老年人日常生活涉及的高频事项,开展3·15进社区、防诈反诈以及适老服务等活动。

3月9日,泰州移动公司开展“3·15防诈宣讲活动”走进海陵新高桥社区,向老年客户普及防诈骗安全知识和手机使用技能,并协助社区对网格员开展如何预防与应对诈骗的培训辅导,确保后续传播培训效果更加显著,贴心服务频频获得老人的点赞。

3月14日,泰州电信公司开展“3·15翼起助力 数字适老 银龄课堂志愿活动”走进海陵宝带社区,推行适老助残,提高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避免消费权益受侵犯。通过一系列好的服务举措,让老年人更好的享受上门的适老化服务,打造了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3月15日,泰州联通公司开展“3·15银发无忧,智慧助老活动”走进海陵龙凤社区,向老年人普及手机使用技能和信息安全知识,帮助老年人群体提高防诈骗意识,降低自身权益受到侵犯的可能性。

通过本次3·15主题社区行活动,有力推动全行业适老化服务水平,提高了老年人防诈反诈的意识,让老百姓感受到来自通信人的关怀与温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