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扬州通管办组织召开行业2023年度总经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09:08 来源:

2月24日,扬州通管办组织召开扬州信息通信业2023年度总经理座谈会,扬州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扬州通管办主任谭绫主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江苏省通信管理局2023年工作要点,通报了2022年度扬州信息通信业在经营发展和服务民生等重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围绕2022年度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5G行业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刘宝充分肯定了扬州信息通信业2022年度取得的发展成绩,并对各企业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底座,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三是推动数智化融合应用,赋能千行百业发展;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电信服务质量;五是统筹发展与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前,刘宝一行赴扬州电信、扬州移动进行了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