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张瑞英副局长出席无锡信息通信业2023年第一次总经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6:45 来源:

3月8日,无锡通管办组织召开无锡信息通信业2023年第一次总经理座谈会,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瑞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无锡通管办,无锡电信、移动、联通、有线、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分管负责人,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行业2022年工作情况,无锡通管办主任堵雯曦对做好行业2023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各单位就2022年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张瑞英表示,2022年无锡信息通信行业“双千兆”建设应用取得显著成效,市场环境保持和谐稳定,行业持续高速发展居全省前列,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于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张瑞英要求,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工信部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动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信息通信业的决策部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驱动企业转型发展和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二是夯实数字底座,提升网络供给能力。加快“双千兆”建设部署,深化行政村5G覆盖,确保完成行政村通5G和地下空间信号覆盖省政府民生实事任务,持续推进老旧小区信息基础设施改造。三是聚焦“双千兆”创新应用,赋能千行百业。围绕无锡数字经济提速和数字化转型趋势,将行业优势和地方产业深度融合,找到突破点,加快推动5G创新应用从“样板间”向“商品房”转变。四是强化行业自律,优化发展环境。强化竞合理念,规范携号转网等服务行为,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促进行风建设再上台阶。五是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以大安全观抓好安全生产,提升“反诈”工作质效,做好各类应急处突以及重大通信保障工作。

在无锡期间,张瑞英还拜访无锡市副市长周文栋,实地调研走访中国南山无锡车联网小镇、无锡通管办和无锡铁塔公司。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