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徐州通管办组织召开行业总经理年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7:00 来源:

1月17日,徐州通管办组织召开徐州市通信行业总经理年度座谈会。徐州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苏通服公司主要负责人,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与会各单位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市通管办主任曹旭对行业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全力谋发展,积极向省级公司争取资源不断加大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努力建强数字经济发展底座。二是要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不懈抓好生产经营、网络运行、业务发展等线上线下安全,进一步加强“人防+技防”能力建设,持续推进反诈和个人信息保护工作。三是要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加强基层单元管控,通过做好自身的守信营造诚信、互信的市场环境,共同推动市场竞争和谐有序。四是要深化数字赋能,要在助力产业转型发展、社会治理水平提升、民生服务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主动出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智赋能、保驾护航。曹旭表示,市通管办将进一步统筹做好行业与地方沟通融合工作,主动、定期向地方政府领导汇报行业发展情况,努力让行业工作在地方得到进一步认可和支持。

市通管办还赴电信公司和市通信行业协会开展专题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