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苏州信息通信业多措并举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3-01-12 17:42 来源:

2022年,苏州通管办组织苏州信息通信行业积极落实省、市政府相关纾困政策措施,发挥通信行业技术优势,高效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2022年,苏州信息通信业累计惠及用户4.4万余户,让利金额达到2239.1万元。主要工作举措如下:一是及时推出适合中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的产品和应用,赋能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苏州各基础电信运营商充分发挥云网融合优势,强化产品供给和融合服务,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实现运营效率最大化,针对云主机、云空间等业务提供包括3个月免费试用、减免部分用户的上云资费等服务。二是对网吧因疫情原因停业期间使用的专线、宽带等产品进行退费,并根据客户实际情况进行提速降费,以帮助网吧顺利度过艰难时期。三是为酒店业专门定制了优惠的酒店宽带电视资费及服务,减免疫情停业期间的宽带电视费用。

下一步,苏州通管办将继续组织苏州各电信企业优化纾困支持政策,积极帮助中小企业提振信心,缓解生产经营压力,助力经济稳定增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