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张瑞英副局长出席泰州信息通信业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8 09:46 来源:

2月7日,泰州通管办组织召开泰州信息通信业2023年工作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张瑞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泰州通管办领导,泰州电信、移动、联通、有线、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泰州通管办负责人报告了2022年泰州通管办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以“1+1+6”框架对2023年行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解读。各企业交流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学习了市“两会”有关泰州信息通信业的工作要求与部署。

张瑞英在讲话中表示,泰州信息通信业2022年发展指标稳中向好,全行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泰州顺利获评“千兆城市”,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行风建设、民生实事、反诈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张瑞英要求,2023年泰州信息通信业要明确目标任务,凝聚行业共识,力争取得高质量发展新突破和新成效。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政治统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夯实数字底座,提升网络供给能力,以“三个泰州”建设助推全市数字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三是加速创新驱动,深化应用发展,推动“数智云网链”发展应用,做优做强“智改数转”;四是加强行业自律,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市场环境,规范携号转网服务行为,深化垃圾信息治理;五是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落实好企业网络安全责任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全国“两会”等通信网络保障工作;六是要凝聚全行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管办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各企业也要支持管办工作,共同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会后,张瑞英拜会了泰州市副市长徐文进,双方就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5G助力“智改数转”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泰期间,张瑞英调研了“泰州市民生实事项目——5G基站转改直工程”建设现场,了解了泰州通管办在推动行业运营成本压降方面的工作举措,对泰州通管办在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通信运营效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继续推进项目实施,把好事办好办实。张瑞英还到泰州通管办、泰州铁塔公司进行了调研走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