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宿迁通管办组织召开行业总经理年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7:40 来源:

1月17日,宿迁通管办组织召开宿迁市通信行业总经理年度座谈会。宿迁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中移铁通、苏通服公司主要负责人,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与会各单位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市通管办主任曹旭对行业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完成“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涉及的行业任务,积极向省级公司争取资源加大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折不扣完成地下空间信号覆盖等民生实事工程建设任务,力争补齐“双千兆城市”的短板;二是始终绷紧安全生产的弦,切实做好包括生产性安全、网络运行安全、业务发展安全在内的线上线下各项安全工作,严格守牢反诈、个人信息保护等底线红线,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三是进一步推动《建筑物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标准》的落地执行,彻底解决部分地区执行标准不力的问题,同时政企协同争取在老旧小区改造补偿政策方面取得突破;四是切实增强依法经营意识,全面规范业务经营行为,不断提升用户服务水平,确保市场竞争有序和谐;五是不断深化数字赋能,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赋能千行百业转型升级,助力地方数字经济发展。

市通管办主任曹旭、常务副主任钱丹就2022年全市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情况以及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向宿迁市副市长仲小兵作专题汇报,并组织召开了宿迁通管办年度工作总结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