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盐城通管办组织召开首届通信行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17:27 来源:

2022年在各基础电信企业大力支持下,盐城双千兆城市建设、民生工程、老旧小区改造、客户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果。为了总结经验,激励先进,1月13日上午,盐城通管办组织召开了首届盐城通信行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大会。盐城通管办常务副主任沈文到会并讲话。

沈主任对2022年盐城通信行业各项工作取得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对2023年盐城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把工作融入到服务党和国家发展的大局,进一步加快5G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固本强基。要正视不足,围绕宽带下载速率等弱项指标,从存量共建共维提升、新建标准规范落地入手,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提升行业整体利益;三是维护市场秩序。坚决落实行风建设要求,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助力营造公平竞争、经营有序的电信市场环境,提升行业整体形象。四是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强化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进一步提升应急通信保障能力,确保通信行业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