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反诈宣传进校园 共筑安全防火墙 常州通管办组织开展校园反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6:33 来源:

为进一步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多发高发态势,提高校园广大师生防骗意识,营造校园反诈防诈宣传浓厚氛围,近日,常州通管办组织常州基础电信企业、市互联网行业协会在常州大学等高校开展了以“反诈宣传进校园 共筑安全防火墙”为主题的反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发放传单、口头宣讲典型案例、指导安装反诈APP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宣讲中,用电信网络诈骗真实案例向校园师生讲述什么是电信诈骗、当前新型电信诈骗的特征、危害以及诈骗手法,提醒师生保护好个人信息和财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指导师生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达到了“安装一个、宣传一个、保护一个”的目的。

通过此次反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高校师生防范意识,切实增强了民众的网络诈骗防范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