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镇江通管办组织开展2023年镇江通信行业联合防汛抗灾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3-05-25 17:23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通信管理局和镇江市委市政府防汛抗旱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镇江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增加通信网络抗毁韧性,确保汛期通信网络运行稳定,5月23日,镇江通管办组织镇江电信、镇江移动、镇江联通、镇江铁塔以及相关通信代维单位开展2023年联合防汛抗灾应急演练。

演练由四家通信企业自有人员和代维人员共八支队伍参加,设置五个演练科目,分别是应急通信车开通、皮划艇渡河、油机发电、筑坝抽水、光缆熔接。现场参赛人员通过团队协作圆满完成了各项科目的演练。各位选手现场的操作规范,专业技能熟练,赢得了现场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演练增强了镇江通信行业员工及维护单位人员防汛意识和操作技能,强化了应急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提高了各单位防汛应急保障联合调度能力,为全面做好防汛等各项应急通信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镇江通管办将组织信息通信行业将不断健全通信保障工作协同机制,进一步夯实应急救援能力,强化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同时密切关注汛期天气变化,提早完善应对措施,确保最大限度减少极端天气灾害造成的损失和影响,确保全市信息通信行业平稳安全运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