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支持政府留岗就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09 16:42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企业稳岗留工,保障春节期间企业生产的连续性、稳定性,力促 2023 年盐城市经济实现“开门稳”“开门红”,盐城通管办第一时间按照《关于做好支持企业稳岗留工工作保障 经济稳健运行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会同电信、移动、联通运营商负责为外地留盐员工(手机号码归属地为盐城)免费赠送 20G 的“留盐过年”本地流量包。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谋划。针对春节期间外地留盐员工实际情况,盐城通管办高度重视,站在信息通信行业角度积极思考为外地留盐员工做好信息通讯保障及服务支撑工作,经多方商讨,制定了为异地留盐员工免费赠送流量包活动计划。二是周密部署,确保实效。盐城通管办主要领导组织召开专题会,与市工信局大数据中心、三家电信企业市场部负责人进行落实分工和明确责任,

大数据中心负责通过我的盐城APP向各电信企业实时提交外地留盐员工手机号码,实现精准推送;各电信企业统一赠送政策,按照赠送期限一次性完成本地流量赠送。

下一步,盐城通管办在省局、市委市政府工作指导下,协同各电信企业全力做好“春节”、“两会”通信保障及服务支撑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