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陈夏初一级巡视员赴连云港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8 19:13 来源:

近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陈夏初赴连云港调研连云港老旧小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改造与省政府民生实事工程“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相关工作。连云港通管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对海州区矿山设计院西院、锦绣华庭两个老旧小区通信基础设施情况现场调研后,陈夏初一级巡视员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深入对接社会需求,发挥技术能力优势,切实加快连云港老旧小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改造工作。

在对海州区水木华园小区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现场调研时,陈夏初一级巡视员进入地下室及电梯进行了现场体验。他要求连云港信息通信业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重点围绕公共基础资源开放、进场难、乱收费等问题,加强与市住建、市场监管、应急、财政等部门的合作联动,着力解决一批遗留问题,破解发展瓶颈,切实办好民生实事。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