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保障动员会暨网络安全态势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18:25 来源:

5月13日下午,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保障动员会暨网络安全态势研判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30多家重点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省各设区市通管办、市互联网协会相关人员,70多家重点互联网企业在当地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大庆网络安全保障做动员部署,分析研判全省网络安全态势,特别对重点企业遭受网络安全攻击、感染木马病毒情况做了风险预警。网络安全技术公司做信息系统安全防护加固的技术培训。省互联网协会介绍了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网络安全服务支撑体系。

耿力扬副局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省互联网企业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建党百年大庆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并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网络安全工作摆到与业务经营同等重要的地位;二是要加强网络安全防护,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对查出的安全问题要坚决整改落实;三是要做好数据防护,切实保护好个人数据不被非法利用;四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建立网络安全应急联动机制,对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及时报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