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开展端午节前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8 11:21 来源:

端午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 “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6月8日上午,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对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王鹏传达了工信部关于做好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工作要求,通报了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要求全体干部一是以通报的案例为戒,深刻汲取教训,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坚决守住党纪国法红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警钟长鸣;二是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尤其是在节日期间,做到公私分明,拒绝收受服务监管对象的礼品、礼金,净化朋友圈,管好身边人,慎独、慎微,注重加强道德修养,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保持人民公仆本色。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