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7 来源:

9月15日下午,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省119家互联网企业分别在主会场和其他12个设区市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会。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部署了本次全省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通报了企业存在的问题以及自查自纠的基本情况。苏宁易购、汇通达、南京尚网三家企业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

耿力扬副局长指出各互联网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互联网行业面临的发展形势,自觉接受和服从监管,对法律法规要心存敬畏;要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不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合规经营的底线思维,把实现好、保障好、发展好用户的合法权益和赢得用户的信任作为企业的立业之本、发展之基;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对照行动方案认真落实整改要求,切实立行立改,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耿力扬副局长表示,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将严格履行属地监管职责,坚持发展与规范并重、自查与督查并行、政府与社会共治的原则,构建企业自查、社会监督、政府督查、执法处理的监管闭环,通过强化执法问责进一步规范市场竞争秩序,维护用户合法权益。他表示,希望省、市互联网协会充分发挥行业服务功能,加强对会员企业的指导和督促,协助配合省通信管理局共同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