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通信与电力行业共建共享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8:17 来源:

近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通信与电力行业共建共享推进会,贯彻落实省政府4月9日会议精神,省内各基础电信企业、铁塔公司、省电力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座谈交流。

会上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制定通信和电力行业共建共享机房建设标准规范、规范通信基站场地租赁市场、大力推进建筑物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标准等相关工作的指示精神。各参会单位分别就通信基站场地租赁市场中地铁、机场、高铁、隧道、港口资源使用费等相关费用收取现状、存在困难问题、以及通信和电力共享机房建设规范、租赁价格测算等相关工作内容,一一进行了研讨交流。

对于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以加快推进建筑物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标准的发布、通信和电力共建共享机房标准制定、租赁价格规范等工作举措,切实支持我省5G建设发展。二是加强协同协作,进一步推进通信和电力行业、省有关部门的协调协作,共同落实好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协力推进我省通信和电力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三是积极沟通协调,要建立通信、电力行业共建共享工作协调机制,定期开展专题工作研讨交流,加快推进合作进度,尽快形成阶段性成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