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电信服务和市场监管暨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3 18:16 来源:

5月11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电信服务和市场监管暨信访工作会议。局政策法规处、信息通信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分管副总,综合部、市场部、客服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王鹏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今年一季度我省电信行业信访工作以及服务和市场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对近期用户反映较为集中的营销宣传不规范、协议订立不完善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王鹏副局长肯定了今年以来我省基础电信企业在5G建设、助老助残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行业当前服务和市场工作所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短板,他强调各企业要提升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要抓源头。规范业务协议,规范市场营销,加强代理渠道管理。二要抓重点。针对携号转网、5G服务宣传、外呼营销等问题加大监管力度。三要抓基础。提升基层营业网点、装维服务等末梢环节的服务能力。四要抓渠道。进一步规范渠道经营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五要抓闭环管理。要加强集团、省、市公司间,前端与后端之间的沟通联动,形成闭环管理机制。

王鹏副局长最后强调,各企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