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陈夏初一级巡视员出席中邮通、中通服设计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7:29 来源:

1月25日和26日,中邮通、中通服设计院先后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陈夏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夏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2021年取得的显著成绩,通报了2021年江苏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分析了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他指出,2021年中邮通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和新基建重点,在关键赛道中持续发力。提升了公司的管理能力与业务能力,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中通服设计院发挥设计、工程、咨询+EPC等一体化服务优势,推动“新基建”快速布局,荣膺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先进通信设计企业、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等众多奖项,信息通信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整体发展在中国通服继续位居前列。在疫情防控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我省推进信息通信新基建规划建设、树立信息通信行业良好形象做出了重要贡献。

对于两家企业2022年工作,陈夏初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动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稳字当头”的工作基调,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发挥企业优势,推进发展转型。要继续深耕长三角及全国信息通信市场,主动适应通信行业的新变化,紧扣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打造总包服务能力,全方位参与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三是服务数字化转型,支撑经济社会发展。要紧紧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数字政府建设的巨大机遇,支撑数字政府服务、数字社会触角延伸和深度覆盖。继续深入了解行业政策变化,加强前瞻性研究,更好支撑行业发展,积极参与信息通信行业标准编制,助力标准的落地实施。四是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好安全与发展,支撑做好通信行业网络安全和网络服务工作。提高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疫情防控、应对极端天气灾害等应急通信保障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