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迅速部署落实工信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电信服务全国视频宣贯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9 16:35 来源:

6月29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我省通信企业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电信服务全国视频宣贯会。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江苏电信、江苏移动、江苏联通、江苏广电、省内部分移动通信转售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后,许继金局长结合我省近期用户投申诉问题、市场竞争等情况,第一时间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贯落实。各企业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至市、县、基层单元,加大对业务营销、携号转网服务重点环节的管理力度,优化用户体验,以高水平服务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力求工作实效。各企业要对照文件和会议要求立即开展问题自查自纠,抓好工作落实,杜绝不正当竞争及侵害用户权益行为发生,以实的举措推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省公司要加强对各市、县公司的监督、指导和检查力度,省通信管理局将通过明查暗访、拨测体验、技术监测、案件倒查等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并严格执法,对于整改不到位、漠视监管要求的企业依法依规查处并严肃问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