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举行退休干部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6:20 来源:

1月25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举行退休干部迎新春团拜会,局领导班子和退休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退休干部们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团拜会上,局领导班子和老干部们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全省信息通信业取得的新成绩新发展,展望了2022年的新目标新方向。许继金表示,全省信息通信业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老干部们筚路蓝缕、无私奉献,离不开老同志们接续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领导们对全省信息通信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老干部们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信息通信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老干部工作者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用心用情、精细精准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把党中央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为老干部们颐养天年、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老干部们对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全省信息通信业发展稳中求进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余热,主动献言献策,为推动全省信息通信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