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耿力扬副局长调研江苏省信息通信行业“铸盾2022”网络和数据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08:44 来源: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省委网信办关于开展网络和数据安全等工作的相关要求,为有效提升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防护水平,排查互联网资产网络和数据安全风险,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定于8月10日至19日组织开展江苏省信息通信行业“铸盾2022”网络和数据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8月4日下午,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一行赴活动场地调研活动场地布置、渗透测试平台建设、检测人员组织、活动开幕式筹备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活动安排、行动方案、疫情防控等工作。

耿力扬副局长指出,江苏省信息通信行业“铸盾2022”网络和数据安全检查专项行动是一次对行业进行网络和数据安全隐患的大排查,是“真刀真枪”的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将全面提升行业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目前,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希望各参与单位在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的统筹领导下,加强协作,破解难题,确保准备工作按时有序完成,同时也要求做好安全保障预案,渗透测试工作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确保活动圆满举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