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许继金局长出席江苏通服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17:15 来源:

1月17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出席江苏通服2022年工作会议并讲话。

许继金对江苏通服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通报了一年来江苏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2021年,江苏通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企业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党建与经营双融合效能,推动收入与利润“两位数双增长”, 实现了“十四五”开门红。

许继金指出,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江苏通服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强化底线思维,着眼网络强省、制造强省建设全局,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许继金强调,江苏通服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快改革创新,锚定“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定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动力。以党建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二是适应行业发展趋势,加快企业转型。要继续深耕长三角及全国信息通信市场,持续推进企业业务转型,在数字经济发展大趋势中打造自己的核心能力。三是做实前瞻性工作,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对行业政策加强前瞻性研究,推进信息通信行业标准编制,助力标准落地实施,更好支撑行业发展。四是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疫情防控等重要通信保障为主线,扎实做好全年通信保障任务支撑做好通信行业网络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许继金要求,临近新春,要毫不放松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确保节日期间行业祥和稳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