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胡广杰副省长批示肯定江苏省通信管理局2021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8 14:31 来源:

近日,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对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报送的2021年工作汇报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2021年工作成绩。

批示指出,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在服务全省信息通信业务发展、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工作部署,在推动数字社会发展、提高监管能力、服务保障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2021年,江苏信息通信业立足网络强省建设全局,加快信息通信“新基建”建设应用,深化行业转型发展,全年完成电信业务收入1135.5亿元,同比增长10.3%,稳健增长态势得到巩固,为江苏“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了积极力量。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拼搏实干,统筹做好发展、监管、安全各项工作,推动省委、省政府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部署落地落实。编制发布《江苏省“十四五”信息通信业发展规划》,推动“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我省建成开通5G基站达到13万个,“千兆城市”数量全国领先,涌现了一批面向公众领域和垂直行业的优秀5G应用。突出技管结合,通信大数据在支撑疫情防和治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网络和数据安全综合保障能力实现进一步提升。深入推进行业监管创新,规范市场秩序,服务质量、用户权益得到加强和保障。全面完成《政府工作报告》降费任务和省政府“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民生实事,全力以赴保障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等重大活动通信畅通,全力应对南通、苏州等地突发自然灾害带来的风险挑战。

2022年,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网络强省建设主线,进一步加快信息通信“新基建”建设应用,赋能千行百业转型发展,提升以技管网硬实力,统筹保障好用户权益和网络安全,支撑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