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余晓晖到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25 16:57 来源:

11月24日上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余晓晖到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调研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主持座谈交流会,局领导耿力扬、张瑞英、刘宝,中国信通院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研究所、业务发展部、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余晓晖院长对江苏省通信管理局长期给予中国信通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江苏制造业基础雄厚,在5G建设、算力能力、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空间很大。希望双方密切交流互鉴,深化协同合作,中国信通院将秉持“国家高端专业智库 产业创新发展平台”定位,充分发挥在信息通信领域的独特优势,与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一道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为江苏省产业发展做好支撑和赋能。

许继金局长对余晓晖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扬了中国信通院在江苏信息通信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支撑作用,重点介绍了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在“双千兆”网络、工业互联网、区块链发展应用及服务支撑疫情防控、“反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指出,江苏把数字经济作为关键增量,随着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推进,信息通信业在聚焦关键应用,推动融合创新方面任务繁巨,希望双方未来加强在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5G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助力江苏网络强省、制造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