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用户服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17:4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坚持人民至上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11月24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用户服务工作专题会议,局信息通信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江苏电信、江苏移动、江苏联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省电信行业行风纠风指标完成情况和服务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围绕社会关切度高、用户反映较多的营销宣传、业务订制、渠道管理等进行了剖析和讨论,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各参会企业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如何解决重点疑难问题、完成行风纠风工作目标任务等交流了意见建议。

耿力扬副局长对近期我省电信行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与各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大家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政企互动,秉持“诚信笃实,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推动我省通信服务工作走向全国前列: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全行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树牢为民服务思想,端正政绩业绩观念,聚焦群众关切,履职尽责,展现担当,着力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二要加大工作力度,提升管理效能。要切中问题要害,找准管控点位,加大工作力度,聚焦重点问题和重点地市开展治理。要拿出务实举措,坚决纠正经营服务中出现的各类不规范行为,保障电信用户的合法权益。

三要严格依法经营,严肃考核问责。要将工信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电信服务相关文件作为服务工作指导,加快问题整改和系统改造进度,依法合规经营,同时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加强对代理商和基层一线经营单元监管,对于侵害用户权益的行为严肃考核问责,共同营造用户满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